close
8/28  
沒有充足睡眠的情況下  
我們終於來到了屏科大
杜教授及諸位實習生
開始一連串的檢驗
有X光掃描、驗血、超音波
初步判定
麻糬罹患脾臟癌
已經腫大到一顆雞蛋般大小了
預約了下週動手術摘除並送檢!!!

8/30
一切來的那麼突然
麻糬靜靜的離開了我.....
早上我還幫他換水
萬萬沒想到這就是最後一面!
我下班一回到家
便發現麻糬維持舒適的睡姿  走了
最後我送他去了"康寧"火化
明天就可以領他的骨灰回家
小祿拔比會來帶他回花蓮
我想"麻糬"一定也想回去吧!!

我想盡一切辦法  只為了救你一命
我用盡一切努力  只為了讓你活久一點
雖然我只陪伴你20天
但我卻還是捨不得 還是心疼
還是泣不成聲.....
怎麼不等我 等我送你去動手術
我有做功課 有去研究
打算手術後幫你補一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