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寶貝 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
很多人養狗狗、喵喵、寵物鼠....
但我家寶貝是"貂" "蟒蛇"

很想我家"球球"喔~
當初因為我媽咪太喜歡
所以暫時將她寄養在媽咪家
聽說 她已經脫皮 "閃閃動人"了
好想抱抱她喔><

我家"笨笨""老大""丸丸"
本以為貂存活於寒帶
應該比較耐寒  
但我家寶貝們卻怕冷><
雖然她們還是暖暖的
可是她們總躲在毛衣中@@

今天用溫水幫她們洗澡
跟她們打水戰.....
不過輸的是我><
滿身的水痕 冷)))))

看著她們熟睡的臉龐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