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我還是起只為了"麻糬"
順便帶3位寶貝去檢查一番

小笨~
體重900g,非常健康,色澤光亮。

老大~
體重1580g,恢復健康,毛色柔順亮眼。

丸丸~
體重800g,相當健康漂亮,只是過瘦啦><

麻糬~
體重800g,實際體重初估約700g
經過一個星期的細心照顧,
他恢復了食慾,毛色也好多了,
但健康狀況卻絲毫不見起色:>_<:
經過超音波檢查......
我們發現在他的肝臟內部有個黑影
暫時無法確認是什麼,
唯一可以知道的...絕對來者不善
醫生告知  這個狀況無法動手術
一般臟外切除手術是可以拯救
但臟內...卻無法這麼作!!!
醫生推薦我去屏科大找一位杜老師
希望我下星期可以有機會排到與老師見面的時間
這是我目前僅存的一絲絲希望了

麻糬  
雖然你才來我家一個多禮拜
但我已經將你加入寶貝行列了

你要加油 撐下去  

等我送你去屏科大
等我想辦法救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