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終於開始動工
現在整個客廳 幾乎都擠滿了物品
我連走路的空間都幾乎要消失

忙!!
我家大呆忙瘋了
整個書房都是他在整理
我除了上班幾乎幫不上忙

這晚
就在他拆了舊的木頭地板時
聽到一聲驚呼
嚇醒了我疲憊的大腦細胞

發現"小花"一隻

只是原以為去年離家出走的她
其實一直都在家中
只不過她在廣大的地板夾層中迷路
隨著體力透支 終究逃不了死亡一途
當我們發現她時 已是"蛇乾"

當初的不捨 如今更是痛心
止不住的淚水又將決堤
以為她回到原來的草地去了
以為她開心的過著不受拘束的生活
但這一切"以為"都不再存在了

當我再憶起那離家出走的小女兒時
大腦會自動將那更新成"死亡"

我想我最近承受不了離別了
因為那離別都成"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