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祿(原名)   
97/8/10報到  約莫2歲多
重量:800g(扣除水腫應該更輕)
香檳貂  (未結紮、除臭腺)
位於花蓮一位貂友沒辦法養
所以將他托付讓我認養

第一眼看到這位新成員
只知道 他真的很瘦弱
全身充滿"骨感"的線條

觀察了3天  
開心的是~他總算進食了
而且我特調的營養食物 他都吃光光呢!!
擔心的是~他的腹部不正常腫大  呼吸似乎也不順

今天起了大早 帶他去看醫生了
醫生初步診斷的結果  令我當場傻了

如果我們這樣放著不管他  
這位新成員境活不過幾個月?


心律不整、呼吸道感染
肝臟腫大  竟占腹腔的一半多
消化系統也有問題
糞便檢查 發現有無法消化之油脂
皮膚有被跳蚤咬的痕跡  (輕微)
些許黃疸現象

醫生要我多多照顧他
照三餐餵藥  並注重營養
還要跟我家3隻寶貝隔離

我會用心  照好小祿的 : >_< :
進了我們家 就是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