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花又再次上演"花兒流浪記"了

只是這次我沒有happy ending........

我徹底的失去了我的寶貝女兒



聽說只是聽說...........小花這種台灣草蛇

不愛吃蟋蟀等昆蟲類 比較喜歡吃小魚><

是不是我沒準備妳最愛的食物

所以妳拋下孤單的我 離去???



還是 還是真如我家大男孩所言

前一陣子妳耐不住寂寞  偷偷溜出去玩耍

被氣急敗壞的我   嚴辭教導了一番

自尊心受創的妳 負氣選擇離家出走??? 

不會是這樣的母女代溝吧><" 



幾天後.....也就是9月3日

我家出現了一個新成員~球球

雖然我多了一個寶貝

可是小花就是小花 ㄚ

小花小巧的身軀  靈活的眼睛

是球球無法取而代之的!!  

還是好想妳~小花!!



球球~品種:球蟒



球蟒之名來自於牠們遭受攻擊時軀體會捲成球狀,

並把頭部埋在中心,使得掠食者無法做致命性攻擊. 

球蟒屬於典型的蟒蛇,是夜行性爬蟲, 

在夜間依賴熱窩的感應捕食小型哺乳類動物, 

以典型的纏繞方式將獵物絞殺後吞食... 

牠們體型不大,算是比較溫馴的蛇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