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大不中留...小花於8月31日開了他的房門

帶著細阮 離開了這他住了將近4萬多分鐘的家

大概是母女溝通不良的緣故吧!!

哈哈哈哈.....

蛇咩~蛇有蛇的尊嚴~而且他還在叛逆期被罵成這樣~

他就決定離家出走嚕...

寶貝老婆哭的唏哩花啦的...最可惡的...

哪有人...一回到家先是抱著老公的衣服哭...

然後在趴到躺地上正在找蛇的老公身上哭...

挖哩咧 要不要再給他一張老公的照片放一碗白米阿~

沒禮貌...

小花 應該小小土地公吧!

他走歸走 當天讓我在當天買兩張大樂透...

兩張都中獎 一張四個號碼 一張三個號碼...

真是畢生到現在中獎最多的一次!!!

雖然被老婆凹走 但是寶貝老婆鼻要哭哭就好嚕~

(重點!!鼻要抱著躺在地上的我 還有我的衣服哭...感覺很糟糕)







花兒啊~

從不懂事的小朋友手中救你出來...

原想能夠讓你開開心心無憂無慮衣食無缺的住在家裡面陪我的笨婆婆

你這樣走嚕...這也是命阿~

家裡面我是找遍了~

你應該是從陽台的水管離開家了吧!!

願你離開以後能開心的生活唷~

感謝你帶給我與寶貝快樂的一個月...

願天地眾神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