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小花(花兒)

品種:"花浪蛇" 台灣品種 不具毒性

性別:小美女(眼睛大大又愛撒嬌 初步估計)

食物:小魚、蟋蟀...兩棲類、昆蟲類

那天我家大男人撿回來一條蛇

經多方查證確為'台灣花浪蛇'

正常而言 野生的蛇種比較兇猛

但是"小花"卻出乎意外的平易近人

所以我決定留下她!!

不知不覺 時間從我身旁流逝

當初剛收養我家寶貝女兒時

很擔心她會適應不良而養不活

如今也已經慢慢長大了

只是接下來的挑戰才正等著我呢


前幾天正當我要出門上班時

赫然發現頂蓋的部分沒有關好

小花離家散步+冒險去了

高高的玻璃 她又怎能上的了頂蓋

我不清楚 大概要問問她了吧

第一次我找回了她 並狂罵她一頓

沒想到過幾天後 她又帶著細阮

'離家出走' 只是這次沒再回來過...

或許她有她的尊嚴 我不該兇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