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時間從我身旁流逝
悄悄的   8月已經近尾聲了

當初剛收養我家寶貝女兒時

很擔心她會適應不良而養不活

如今也已經慢慢長大了

只是接下來的挑戰才正等著我呢


前幾天正當我要出門上班時

赫然發現頂蓋的部分沒有關好

小花離家散步+冒險去了


高高的玻璃 她又怎能上的了頂蓋

我不清楚 大概要問問她了吧


一陣驚呼後~開始了我的尋女記

天ㄚ!!客廳不小 該如何找起??

......20分鐘過去了........


就在我快要崩潰時

我家小叔在一本書及狗狗順毛器的中間

發現我家小花正安穩曲在那

用水汪汪又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一時氣憤湧上來

我抓起她 劈頭就一陣狂罵

這時餘眼看見我家嘟嘟正乖巧的趴在沙發上

(嘟心想:嘿嘿 換妳被罵嚕  妳也會有這麼一天吼)

那得意的神情讓我不禁懷疑他正在幸災樂禍...


我家小叔看見我教導我家女兒情境後

竟然大笑 說要用v8拍下來

"怎會有人罵蛇的!?" 


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