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家難免會落寞些
我家大男孩給了我一個天大的驚喜
讓我平淡的生活多了一個新目標

那天他帶回來一條蛇
聽說撿來的 在營區發現的
正常而言 野生的蛇種不親近人
但是"小花"卻出乎意外的乖巧可愛
擔心她不吃不喝的我
特地請教了寵物店店員:
"花浪蛇" 台灣品種 不具毒性
食物:兩棲類 昆蟲類

還好 吃昆蟲而已
超擔心她吃老鼠(我不敢喂咩)
結果這次買了一批超健康蟋蟀
整天聽到蟲鳴(真詩情畫意ㄚ)
還不小心瞥見 蟋蟀的交配全程
這樣算是另類知識增長嗎

總之 我有了一個挺乖巧的蛇寶寶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