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糖糖與龐龐愛的結晶
今天早上出生了!!!!
一共6隻 目前都健康喔

緊張的我  急忙打電話向醫生請教
問剛產完 我該如何處理
醫生告知
剛產完的母貂具攻擊性
會將寶寶藏匿 不給人看見
會躲起來哺乳.....

我家新手媽媽~糖糖
一整個都不像媽媽
我一靠近籠子
糖糖迫不及待秀她消瘦的肚子
在龍子裡跳來跳去0.0
還趁我不注意
將每隻貂寶寶  都叼出木箱
放在平台上  
還試圖將寶寶送給我0.0
不顧寶寶的她  
幾次都要將寶寶踩扁啦ˊˋ

當初龐龐就不覺得自己已婚
想來 應該也不會照顧寶寶吧
而糖糖 一點都沒自覺自己是媽媽
當初都是老大照顧懷孕中的糖糖
現在看來
老大會自告奮勇的當起爸爸保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