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咪
這次 送急診的是"老大"
我差一點就有可能失去他了
倘若真是這樣的結果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

昨天 休假
雖然我還是有顧自修 有輔導
但 就有一種想法 想提早回家
所以 不顧推積成山的工作
我決定回家 作家事!!

在清洗貂籠時
發現老大的呼吸聲不對勁

送醫後~經醫生診斷
呼吸道感染
肺部積水
差點休克!!

對不起~
我最近真的太忙太忙
我每天都有抱抱你
也每天都有餵食+清洗
但~我竟然沒有發覺你的異狀
對不起~
如果這樣失去你
我會遺憾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