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賴床"是我的天性
但~今天的我起了個大早
原因...當然還是"寶貝們"

擔心"丸丸"的身體狀況
我帶了大家去了醫院走走嚕~

"丸丸"約莫2歲左右
體重卻只有800g
本來擔心體內有寄生蟲
所幸...一切都良好
醫生誇她毛色有光澤 眼睛有神
最最重要的~很優雅很乖喔!

"老大"約莫2歲半
體重:1450g
體內未曾發現寄生蟲
只是...有著沉重的肚子
今天挨了一針~聽說越胖越不痛呢
不過我卻聽到老大的哀嚎聲...

"笨笨"快要1歲了
體重:850g
身體狀況一切都很好
只是情緒有些不穩定
大概是"吃醋嚕"
最近老大都黏著丸丸睡
笨笨的枕頭 換人躺啦

擔心最近溫度的上升
現在24hr電風扇伺候
就怕她們又熱暈了!!

我想我漸漸的邁向"貂奴"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