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家裡面 越來越多成員嚕
先是狗來狗去...在來蛇來蛇去...現在又貂來貂去...
2008年4月3日購入的超級豪華高級貂籠
正在努力思考如何能夠將貂籠改造把二合一
爲了貂兒們

最讓大家喜歡的似乎是老大 還會跟我合照
第一次主動跟把拔合照還小吐舌尖 羞了一下咧~


三隻貂的個性讓人感覺有明顯的差異

小笨
超火辣的小靚台妹
會耍拗 高興或是不高興很明顯的顯露出來
敢愛敢恨的個性 心機最重的也是他
如果抱其他兩隻 不抱他 他會生氣 耍憂鬱 假裝不在乎
手一伸過去會很明顯感受他的不高興

老大
穩重 慵懶
跑兩步 就會累 累了隨地趴下就睡 看到食物跑第一
還有個獨特專長 不知道誰教他的 
舔人(貂)的耳朵...嘴巴...真的很詭異...(不是我教的)

丸丸
第一天帶回家 讓脖子落枕的我 
用盡全身的力量幫她洗澡 剪指甲(指甲真的很長)
感覺起來有點神經質 很容易受到驚嚇 動作稍快就會被嚇到
動作方面都超有氣質的 他不大喜歡老大 卻會靠在他身上睡覺
被老大騷擾的時候 逃跑的樣子 
真的很像女學生被怪叔叔騷擾的感覺


三隻貂現在極受寵愛
我都練就了一身幫貂剪指甲的好功力(還可以修咧~)
什麼都弄最好的 似乎有點超過
每個月花費差不多要三到五千大洋
我的地位只略略高於嘟嘟
改天用我的鐵拳提醒笨婷一下 真的有點太過頭嚕....
寵物 畢竟是寵物 
我認為如果寵物太過於照顧 什麼都給他吃最好的 用最好的
反而會讓他太過依賴 各種的抵抗力降低
其實還是該回歸自然照顧法

像我們可憐的嘟嘟...長大後從來沒有打過預防針
卻還是活跳跳 健健康康的 
嘟嘟 是條好狗 只要門口有人 他就會汪汪汪的輕聲叫幾聲
雖然不是很信 
但是偶而發現他會忽然對著窗戶或是陽台雌牙裂嘴的防衛
似乎在趕走外來的髒東西...
他也是家裡最自由的寵物..除了房間廚房之外都可以跑透透...
想想有空還是該多帶他出去走走才是
不然新來的三條貂 一天到晚出去玩 嘟都好幾年沒去墾丁嚕...
連樓下公園都很少出去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