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baby
我滿心的愧疚~妳懂嗎?

清晨時分發現妳又掀便盆
我盛怒之下狠狠的打了妳一頓
而負氣的妳也用力的咬我一口
看著我手指滲血 我超生氣
最後這一下 就這樣偏了
一不小心 劃過妳的臉龐
(我根本無法確定我是否打到)

故意不理妳 我假裝沒看見妳的緊張
等一會兒 氣稍稍退了後
赫然發現 不對勁 妳的眼睛怪怪的
沒多久 確認妳的眼睛腫了 眼球都膨脹了
我嚇壞了 找遍所有資料
只有4家醫院收妳 最早也要9點

我後悔極了 狂哭了2個多小時
我願意竭盡所能換回妳的健康
一早顧不得一切 送妳到醫院
還好 還好此時的妳眼球已不再膨脹
醫生說一切安好 只是有些發炎

回到家幫妳洗澡時 發現妳腿部的淤血
我知道我沒控制力道
保證沒有下次了!!

現在的妳 好好的在我面前跑跳
是我最開心的事
在沒有爸爸的日子裡 妳是唯一
sorry~baby
我真的好愛妳 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