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靜靜的在睡夢中 離開了


老大的疲倦已經2~3天了
發現他的食慾不佳 排便不順
餵他營養膏   馬上就吃光
以為天氣過熱  他不想動也吃不下
最近瑣事繁忙的我
竟沒注意到老大沒喝水...

那天幫老大洗澡清耳朵
曾經一度他動也不動 彷彿靜止
著實的嚇了我一大跳

不顧一切的我  在服喪期間
還是緊急送老大就醫
(有跟老爸告假><)

經醫生詳細檢查...症狀如下
1. 四肢水腫嚴重
2. 體內嚴重缺水
3. 體內白血球為正常值的3倍
4. 體內紅血球也高於標準值過多
5. 牙齦、下顎紅腫

當醫生注射完藥物後
我家寶貝老大一度生龍活虎
不僅自己喝水還稍稍進食
連醫生都不禁驚嚇了一下
但只有一會兒的光景
老大又回復靜態><

住院觀察 又要點滴注射
但仍無法恢復老大的體力
在2天狂吐+排血便的情形下
醫生告知生命只剩2天左右
如果緊急動刀或許還有機會
但老大的體力或許負荷不了麻醉
捨不得...動不動刀都有生命危險
兩難的我 最後還是賭了一把
所幸手術一切成功



" 胃裡有著沒咬碎的食物混著毛髮卡住

化毛膏也難以處理的境界!! "


貂真的不能怕他咬人就剪牙

老大的毛病多半是因咀嚼不完全造成...

只能怪賣貂給前任主人的店家太可惡>"<




只是這樣的開心只維持一晚

7/15  AM  約莫10:30

我家寶貝 清醒過後 一睡就沒再醒過

慶幸 讓他不舒服的原因已根除

是寶貝的體力不支 沒力氣醒來

靜靜的 算幸福嗎!?

7/16 AM  約莫9:00

老大火化.....




親手裝進木箱 送他最後一程

說不出的働  都化成無數淚水




寶貝~ 不痛了 !!  當天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ot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